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Friday, August 19, 2011

RELAXxxxx~~~

终于考完试了~
辛苦啊~~每天就是读书~
虽然这次是小考~可是还是有点难~
想到我的sejarah~才22题~死定了~~C也~~
想到都觉得很烂~40题里面~我只会做12题~
哎~~addmath~~更惨!!!
不及格的机率很高~我都不会做~
想赶快放假~什么都不要管~
这次考试~比较有信心的科目只有~华语~物理~化学~数学~
剩的~~我不敢想~留给老师去头痛吧~




只怪自己上课不听课~不认真~
不够热爱sejarah~真的是很闷的勒~~
加油~颜淑燕~~~gambat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