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的学涯^^

大家都变了~
变帅变美了~XD~
其实是想法都变了~
大家都长大了~
可是有些人的想法仍保持在小孩子的状态~
我们一起读了4年~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呢?
变得怎样了~
口才越来越厉害啦~XD
想法嘛~~~有点成熟啦~
只是个性还是一样吧~
希望大家还可以忍受得了~




至于我的朋友嘛~
每个都很美啊~。。哈哈~
大多数都有自己的~bf&gf了~
不然就是暧昧中~哈哈~
每个还是有可爱的一面~
只希望大家要认真读书~认真看待每一件事~
考到好成绩~
明年就中5了~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