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我要存钱~~~~~~~~~

我要存钱啊~~
最近花了好多好多的钱啊~~~~
koko~我总共花了RM31.50~
OMG~我未免也花太多了吧~
只能说我太支持、太爱学会了~~XD~
我还在上网买一件衣服~RM12+6(邮费)~总共18~
WALAO~真的要破产了~
学会还没cream钱给我~
现在要准备我比的生日礼物~
虽然还不确定自己做得到那样东西吗~
可是我会努力的!!加油~


现在的我~要省钱了~
朋友~对不起~
最近不要jio我出去~哈哈~
因为我要存钱~请原谅我~
为了我的将来~我一定要存多多钱~
少买衣服~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