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Tuesday, August 2, 2011

心事~

你们也有不想让人知道的心事吧~
放了密码就不会有人知道了~
那么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否更遥远呢?
希望你们有什么烦恼可以跟我说~
我从来都没有帮你们分担过~
对不起也~
我好没用~没用到这点小事也帮不了你们~
你们2个的关系应该很好吧~
有时看了我好吃醋~
只怪自己跟你们读不同班~
不然我们会有更多相处的时间~




现在走到哪里~就会看到情侣~
不管是在一起的还是暧昧当中~
看了好令人羡慕~
而我~是跟朋友~
今天又吵架了~吵到我好想哭~
都是我的错~一点都不会体谅男朋友~
我好没用~
什么事都做不好~笨头笨脑~
根本就是一只猪~笨到家!!!!!
对不起也~我的男朋友~
你知道吗~我好怕跟你分开~
怕你不理我~可是你说~
不管我做错什么~你都会原谅我~你心软~
感动~为什么我不像你那样呢?
我要跟你学习~~




学会~
卖水的才赚500++
好少~我的目标800~远的很~
大家都安慰我~有赚钱就好了~不要想太多~
都是我不好~买太多~
结果亏一箱汽水的钱~
哎~~~~没用啊我~
对不起~




我太贪心了~
总是想自己心情不好~要朋友安慰、关心~
可是~我没想到他们的立场~
他们伤心时~我有安慰他们吗?
没有~我好烂~~~
没有付出就想得到回报~
我没资格去想那些东西~
萍~欣~贤~
我总是很自私~一直错怪你们~
对不起~我想让你们知道我的心事~
就那么简单~你们不用安慰我~
只要你们有在我身边就够了~
我没什么朋友~就你们3个~
不多也不少~你们愿意要我这个没用~自私~烂朋友吗?
我希望可以永远跟你们在一起~不要分开~
朋友~对我很重要~真的~
谢谢你们~对不起~
有你们真好~
好想哭~因为我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