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压力!!!!

中秋~要到了~
我做不来啊~~~感觉没人帮我~
我也不懂怎样去叫别人帮我~
辛苦~
中秋是很大型的活动~
很怕做不好~也做不来~
现在连宣传单都做不出~
我很怕~怕主席骂我~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在做了~
看来我会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我的画画又不好~
什么都不会画~还好我有几个组员都会~
我只能靠他们~
副组长~我希望你能主动点~
明年就到你们了~
来问看我有什么要帮忙的~
小的要多学习~
既然他信任你可以~
那你就要做出来给他看啊~
对学会有心点~不知道要怎样说~
没人帮我~
我真的感到很苦恼!!!
我要怎麽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