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萍~for u~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要说的是~我没跟欣说什么秘密那些~
我没什么秘密~也没什么心事~
就算有~也全写在这里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我怕那是我~毕竟我得罪你好多~
哭出来是真的比较好~
你可以来找我~可是我不知道你相信我吗~
放心~我不会跟别人说~
我只会静静地聆听你所说的一切~
我不会安慰、开导人~
这是我的缺点~希望你多多见谅~~
我们是好朋友~有什么烦恼就向彼此倾诉~
这样对自己会很好~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
哭~但哭完了~剩下来是你的眼泪~你的心事~
你要自己拭去你的眼泪~勇敢的面对这一切~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希望你不要再伤心了~
有事可以找我~希望你有看到我写的~
对不起~~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