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Monday, August 29, 2011

星期一❤

今天早上8.30a.m补习~
补到11.30a.m~好乖的我~当然是准时去啦~
过后去比家scan名卡~
scan好久~结果~弄出来失败~
重新复印~一张一张弄~
终于弄好了~
已经是午餐时间了~
他的妈妈已经拿午餐来了~
我也顺便在那里吃了~
炸鸡很好吃~(回味下)~XD
过后~我们去复印~
买布条~ps:太大张了~




没办法~回到学校~
就在那里排字~
才开始画~~画到蛮ok的~
过后剪名卡~
而我和jyi区隔壁吃roti prata~
肚子饿~去喂肚子~XD
过后又回去学校~做工下~
整理下~就骑脚车去weijun家~
找我的比~还他脚车~
顺便看他做工~XD~
偷拍了他一张做工的照片~
哈哈~XD




过后就回家了~比今天应该会做到很迟~很累吧~
加油~最后一天了~
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