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的好朋友❤部落格❤

部落格~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写在这里~
虽然你不是真正“好朋友”~
不能安慰我~不用紧~




我什么心事还是不开心的~
我都想告诉你~
我找不到人诉说~
不是开不了口~而是~~~
哎~~只怪自己做人太失败~
有时自己有点不开心~
朋友就不敢靠近你~为什么~~
永远都是那样!!
我只好用微笑来面对自己~
朋友才敢跟我说话~
可能我太恐怖了吧~对不起~






部落格~
我永远都是被遗弃的那一个~
想到我中一中二~
我就想哭~那段回忆~
我不想重复~
很怕~真的很怕~
是我的错吗?我不知道~不想知道~我不要知道!!
我很努力地~不让眼泪往下流~
颜淑燕~记住~
友谊很重要~不管它怎样对待你~
你都要用真诚的心去对待~
不可以背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