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Friday, August 26, 2011

要到了~紧张!!!

我的比生日要到了~
好怕他不喜欢我的礼物~
上网买的情侣衣还没到~
想在那天跟他一起穿去~~
应该是没机会穿了~
哎~~萍没得去~~
还好还有欣贤去~~哈哈~
希望那天比可以开开心心地过他的生日~




中秋也要到了~
学术好多东西还没弄好~~
彩布条~名卡~邀请函~小册子~灯谜~买纪念品~奖品~
好多好多~
单靠我一个人是不可以的~
我希望副组长可以主动点~不要被动~
学术~加油!!!





最近要破产了~
买礼物~卖衣服帮别人出钱~
自己真的要破了!!!
到时还要去bp~~我要请我的比吃大餐~~~
哈哈~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紧张!!
我要疯了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