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Monday, August 1, 2011

被发现了~

我以为不会让你们看到~
你们一定很伤心~
看到我那样写你们~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你们一定很痛恨我吧~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真的没地方发泄了~
请原谅我的无知、愚蠢~
让你们伤心了~
如果部落格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对方的心情~
请继续在那里留言~
 写出自己所有的想法~


欣~萍~
你们应该看到了吧~
对不起~
其实我也很早就发现你们的部落格了~
可是我没说~
我只能在旁静静地看~
仔细的想~什么的不能做~
对不起~
原谅我这个没用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