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
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就是一种缘份~
哈哈~管什么那些秘密~
我不会让它来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们彼此都会有秘密~
不必说出来~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之前是我想太多了~大家~
对不起~现在的我~要体谅你们~
不错怪过去的你们~
我只珍惜现在的你们~哈哈~
只要你们在我身旁~心连在一起~
那就够了~真的~
欣~萍~贤~
谢谢你们愿意把我当好朋友~
哈哈~
想大声对你们说"我爱你“~
你们看到了吗?
不要太感动~
我是发自内心地说~
我要珍惜我们这份可贵的友谊~
我不准任何人来破坏~






Crazy Tan~Claire~Hyun~Piggy~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