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Monday, August 29, 2011

Boring!!!!

放假啦~~~
今年少放一个星期的假~
想到这个就有点不开心~
放假没事做啊~~~
就是呆在家里~对住电脑发呆~
还好有出去一天~~
他们说要去jb~我说去bp~
因为我爸爸不给我去jb~
结果应该是bp~(哈哈~我赢)




真的是没事做也~
懒惰做功课~
比在做工~没空跟我写信息~
欣贤没上线~萍去玩了~
羡慕萍也~可以去玩~
我也想跟她去~
我勒?就是去学校做工~
OMG~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吧~
我不要啊!!!
出去又要花钱~~
哎~~什么社会哦?




有空的~就来这里留言下啦~~
欢迎欢迎~~~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