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Monday, October 1, 2012

中秋

开心开心
我们第一班的华人办中秋晚会
ps:4个人没去
地点位于=mangkali的家  哈哈
这次 每个人都很乖
都有帮忙 自己洗碗
大家一起拍大合照  
一起吃火锅
一起点灯笼
一起聊天
好棒哦!喜欢这种感觉!
太温馨了~

终于 我有得拍大合照了
只可惜 没得出去提灯笼
因为时间迟了  我得回家
不过  这次我很开心
很多回忆  跟大家的感情又增进了许多
这应该是我们中5的最后一次的活动了吧
以后  大家都飞了
说好了  每年中秋都办个同学会 
联络感情

不多说了  赶快放大合照




formal的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这张也很好看
每张的大合照   我都喜欢




charcoal你很黑咯
恭喜你冠军  这张不错吧



中秋气氛  哈哈
我喜欢  连kaihui的老妈的称赞这张好看
formal吧
我的素颜哦




还有很多照片哦
没放上来  太多了
这些是我认为比较好看的
我也没拍太多张
因为当时的我已经满身大汗了

我的pattern赤裸裸的
给你们知道了
哈哈  不需要遮掩
那就是我


一班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真棒 
我爱我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