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Friday, August 17, 2012

hey~
好久没上来写了~
我……
也还是一样~
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知道~我了解~
保持沉默是最好的方法~
你讨厌、不爽我~
我都知道~
我能怎样?我还是要过我的日子~
就这样保持不变吧~


你都肯坦白一切~
我也原谅了~就是这样简单~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成长~
让我知道生活的乐趣、痛苦~
谢谢~





我就是这样……
你满意了吧…要说就去说吧……


没补ang了~
因为一些私人的事情~
和朋友之间都相处到很愉快~
这样就够了~谢谢~
忘记那过去~比梦还要假的过去~


倒数1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