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没人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别人~

Monday, May 28, 2012

再见??

我……
也许或许~
会在这里消失吧~
有些不美好的事~是该记录下来的~
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我知道~我不好~很不好~非常不好~
所以我会改~




我…
要写日记~
要习惯写日记~
把我1天的经历、感想记载下来~
让以后的我…看到现在的自己~
可以感到无比的骄傲~








颜淑燕~
你的人生中不知道要经历过这种事几次?
你为什么还不会习惯呢?
你为什么还怕?
你为什么会遇到这种问题呢?
你为什么不检讨你自己?
你为什么那样让别人感觉不妥?
你为什么…………
好多好多为什么…………
在日记里~一一找出答案~
或许那就是最好的自己~






从来久很不喜欢我的你~
我消失了~你开心了吧~

No comments: